啃点青芒充饥

在m78种玉米

【西玉】恶魔舞伴

*没错,是成龙历险记里的西木X小玉

*天空恶魔西木!!!(重温动画之后终于对小玉出手了)

*剧情改动较大(在第22集、24集都有西木本魔的出场)私设小玉15了(毕竟太小了不好搞) 

*哎呀,我这俗套的故事,就随便看看吧




1.

小玉一反平常的没缠着成龙一同去寻找那个天之恶魔,也没有在他们走之后再偷偷行动。她今天有更重要的事要做,起码超过了降服恶魔在她心里的重要性。


春季舞会。

舞会并不是她的风格,小玉不喜欢穿裙子,也不喜欢穿着裙子踩着漂亮的小高跟在人群里转圈圈,太傻了。她从以前就认定了自己是个酷女孩。


不过,如果是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参加一次舞会,酷女孩大概是会愿意改变之前的想法的。毕竟,真正的酷不就是随心吗?


小玉从没有这样期待学校的活动,它们大多枯燥无味,她更喜欢和忍者打架,和龙叔一起到处冒险。这次不一样,她认识了一个男孩。


塞姆,那个愿意替她顶罪还帮着她出气的男孩,简直酷毙了。小玉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人,他们不相信她的冒险故事还经常嘲笑她整天做梦,可是塞姆很感兴趣,还会讲出更多稀奇古怪的故事,关于天空,关于地狱,关于恶魔。


就像是一本百科全书,塞姆什么都知道,他就像是从天而降的。



2.

“我们就像阴和阳,不可分开。”小玉在特鲁面前经常提起这个男孩。

“阴和阳,善与恶?”特鲁从洗衣机里拿出要晾晒的衣服,难得有机会插一句嘴,一直都是小玉在喋喋不休。

小玉伸出双手,“对,左和右,一个事物的两个面。”


善与恶?她可不确定,但是西木长的确实像个坏男孩。外表极具迷惑性的痞气,那种会在学校谈恋爱,还会和朋友一起在后街抽烟喝酒但是又很受女孩子欢迎的坏男孩。


还好,塞姆并不是这样的,他的内在和外在不一样,小玉敢断定。


“我们有很多共同嗜好,我们无话不谈。”比学校里的同学都有意思,塞姆应该早些来到这个小镇,这样她经历过的惊险刺激的事情也能够有塞姆的身影,他们可以偷偷帮助龙叔,打败所有的坏蛋。


“你应该邀请他去舞会。”特鲁提出自己的意见,他能感受到小玉对塞姆不一样的感情。

“约会?他会答应吗?”小玉摩挲着自己胸口前的半块铜币的项链,另一半在西木那,是他们友情的象征,“我们虽然是朋友,但,塞姆会拒绝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


那一定是最难忘的舞会。小玉迫不及待的跑回房间,确定下来的心意还没来得及欢呼庆祝却又被柜子里的单调的衣服所打击,她甚至连一套漂亮又得体的礼裙都没有,还有,漂亮又危险的小高跟鞋。

也许可以找小蛇,她应该知道女孩要怎么打扮还有搭配衣服。



3.

“你愿意,嗯,和我一起参加下周五的舞会吗?”小玉心情忐忑地站在塞姆面前,胆大的女孩今天格外的小心翼翼。


塞姆的犹豫让她更加紧张,但也只是一瞬间,他扬起嘴角,亮眼的笑容,“当然愿意,不过我有些事情要解决,比如我父母,还有时间安排。”


小玉垂下眼,失落的神情显而易见,“如果你那么忙的话就算……”

“但我会去的。”

“什么?”


西木将胸前的项链拿出来,“我一定会去的,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太好了!”小玉跳起来抱住他,又觉自己的行为太莽撞了,红着脸把他放开,“抱歉,我只是太高兴了。”

“没关系,我也很期待。”西木总是温和又有礼貌的,他的笑容就像春风那样和煦,小玉很喜欢这样的男孩。


“你想穿什么颜色的礼服,黑色吗?”

塞姆思考了一下,眼眸细看下弥漫着浅红的翻云,“你呢,你喜欢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小玉没想过他会这样问,那种不可言喻的微妙感让她觉得自己踩在棉花上,轻飘飘的。“我喜欢黑色。”

“正巧,我也喜欢。”西木挑眉轻笑,“那我会穿黑色的礼服。”

那一定是最难忘的舞会。小玉再一次想到。



4.

西木坐在高台上听着圣主汇报他尾巴的下落,从地狱门出来那天就被他可爱的朋友——小玉,用门夹断了,真是英勇。他一直在试图接近并且已经成功的朋友,在她面前,他是温柔有礼貌的塞姆。

“西木,我们一定会很快找到你的尾巴的,再给我们一些时间。”


西木并不想听他们废话,他已经找到他的尾巴在哪了,只不过,他并不急着找回来。

“不用那么着急,我的尾巴会乖乖回来的。”他展开翅膀在空中盘旋,“我还想多玩几天,比如到周五。”


他降落在圣主的面前,微笑地直视着他这位老伙伴,“在周五之前最好不要给我惹麻烦。不然,我会很生气的。”

圣主对他这样反复无常的性格见怪不怪,毕竟恶魔是没有理由的,他们做任何事都是随心所欲的,只要自己喜欢。


那些人类的魔法很厉害,西木不像其他封印在地底下的恶魔,他拥有恶魔的邪恶和高傲不可一世,但也清楚自己的处境,他需要给自己留条后路。


而且,他可是越来越喜欢人类的世界了。还有他的天空,属于天空恶魔的天空。

“你知道怎么保留魂魄吗?”


“什么?”圣主觉得自己好像跟不上西木的脑回路了,他的思想相较于其他恶魔过于跳脱了。

西木揪住他的衣领,“我需要咒语,周五之前必须给我。”



5.

成龙和老爹准备好了寻找天空恶魔的材料,以及那条活蹦乱跳的尾巴,被小玉抚摸了一下,尾巴立马安静了下来。


“小玉,你要乖乖的,不要偷偷跟着我们去,记住了吗?”成龙一向很不放心他这个古灵精怪的侄女。

“当然了,龙叔,我今晚要参加学校的舞会,我说过的。”

“那让特鲁送你去吧。”


“不用,嗯……”小玉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我会自己去的,我要等我的舞伴。”


在那之前,她得先洗个澡,再换上小蛇买的黑色裙子,简单的喷上香水,画个淡妆,再把头发扎起来。小蛇告诉她,男孩子都喜欢漂亮的女孩,小玉觉得塞姆不会是那样肤浅的人,但她也想漂亮的出现在舞会上。


塞姆应该会很帅气,别的女孩会把他抢走,小玉才不会这样坐以待毙。


可惜,好像没等其他女孩把塞姆抢走,小玉就已经失去了舞伴。


舞会开始了,女孩们都打扮的很漂亮,被男孩们绅士的牵着手请进来。小玉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他们惊艳于这个平时古怪又男孩子气的中国女孩今天竟然出奇的漂亮,没有躲掉舞会也没有穿着奇装异服。


她就坐在门口的长椅上,只有一个人。


有人试图来邀请有人在暗暗嘲笑,即使打扮得再漂亮,奇怪的女孩也还是会在舞会上落单。

连阿柱那样的讨厌鬼都有了舞伴,小玉有点生气了,但更多的是难过。


塞姆还没来,舞会已经开始了。她并不适合高跟鞋,又挤脚又不方便,她只走了一段路脚后跟就已经疼得不行。


舞会不适合她,这是真的,哪怕她愿意为喜欢的人参加一次。


窗外已经黑蒙蒙的,小镇夜晚的星空很明亮,小玉鼓着腮帮子百无聊赖地数星星,吉米抬着一杯果汁过来递给她。

“谢谢你,吉米,但我不渴。”


“你的舞伴呢?”

小玉很讨厌这个问题,她也想问,她的舞伴去哪了?


“如果你可以的话,我能做你的舞伴吗?”吉米羞涩地提出自己的想法,他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过来的。

小玉知道,吉米也被人排斥,因为他学习好,多么荒唐的理由。他的书包被人挂在树枝上的时候还是她帮他拿下来的。


但小玉不想随便做别人的舞伴,即便塞姆没来。她开口想要拒绝,却被人抢先了。

“嘿,这是我的舞伴,你最好离她远点。”


塞姆气喘吁吁的出现在门口,穿着贴身的属于青少年的黑色西装,用发胶将头发固定成帅气的背头,跑得太快而散开几缕发丝垂在眼前,领带被他解开抓在手里,痞气的一笑,十足的坏男孩。


“塞姆?你怎么……”小玉觉得就像做梦一样,她以为他不会来了。吉米并不想给自己惹麻烦,他撇撇嘴去了舞会的休息区。


塞姆走上前,他带来了属于这个夜晚清凉的风,“抱歉小玉,我有些事耽搁了,让你久等了。”他牵起小玉的手绅士的亲吻了一下,对她粲然一笑,“今天的你真漂亮。”


刚才的难过和气闷早就消失得一干二净,连同脚跟的疼痛,她嘴角不自禁的上扬,把手藏在身后交叉,轻轻触碰着刚才塞姆亲吻过的地方,“谢谢,我觉得今天你也很帅。”


“走吧,让我们一起去跳舞。”

塞姆抓过她的手臂,小玉觉得他的手烫的惊人,“你没事吗?”


“当然没事,我只是迫不及待想来见你。”事出突然,塞姆,不,现在该叫西木,被发现了。狡猾的人类给他的尾巴施了魔法,找到了他的位置。


他的时间不多了,尾巴离开主体太久会让他的魔力削弱,他现在应该夺回尾巴而不是在这跳舞。


可是,恶魔应该随心一点,即便他的心早就浸湿在邪恶里,但依旧指引着他到这,陪他可爱的舞伴先跳一支舞。



6.

西木能感到那股压制他的魔法越来越近,他眼眸里的红云翻腾,那是他的魔气,快要压抑不住了。


小玉大概第一次在学校里玩得这么开心,她被塞姆牵着手转了一圈又一圈,他们都不会跳舞,但那又怎么样,只要开心就好了。


“塞姆,谢谢你,我觉得太开心了。”

舞会结束了,小玉和塞姆牵着手走出校门,“你开心就好。”西木勉强打起精神,他的眼眸已经完全变成了暗红。


“小玉!”

“龙叔?”

不远处的成龙正牵着一条像狗一样的东西跑过来,小玉眯着眼一看,那是恶魔的尾巴。


终于来了。

西木舔舔发干的嘴唇,把小玉拉近,往她手掌里放了一个东西,“再见,小玉。”


“什么?嘿!”

西木的嘴唇轻碰了一下她的脸颊,然后迅速把她推开,展开自己的双翼,卷起一阵狂风。


“你,你是天空恶魔?!”

女孩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一切,西木,塞姆,她早该发现的,该死!


“你骗我!可恶!你这个恶魔!”小玉明明很愤怒,但却觉得喉咙干涩,眼眶发酸,她的朋友,她喜欢的人,其实是一个恶魔,一个伪装成人类的恶魔。


西木看着她脸上的泪水皱起了眉,这种感觉很不妙,他不想看到她流泪,他得离开这。他扇动翅膀朝自己的尾巴冲过去,他现在该重新干点正事了。


一切发生的都很迅速,小玉被特鲁先带回了家,她没有哭闹着要留下打败恶魔,而是乖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然后锁上门。


老爹和成龙都回来了,恶魔被收服重新封印在地下。


“龙叔我想静静,我们明天再说好吗?”敲门声停止了,紧接着是下楼的声音。


她从被子里抬头望向窗外,头发被抓得一团糟,妆也哭花了。

喜欢的东西也没了。


她真希望没有遇到塞姆,那个天之恶魔西木。她宁愿没有人听她讲话陪她玩,也不要在感受过快乐的日子后失去一切。


小玉仰躺在床上,她把那半块铜板的项链拿下来攥在手心,忽然想起了什么,她在口袋里翻出了西木往她手里塞的东西。


一个小瓶子,里面是红色的。


小玉打开瓶塞,里面的红色气体也跑了出来,她赤脚追着它来到阳台,红色的小云停留了一会儿就飞走了,一如那个长着翅膀的西木,消失的无影无踪。


夜晚很美,小玉就在阳台上看着夜空发呆,凉风徐徐,她总是会想起西木。


她该好好洗个澡,再睡一觉,彻底忘记那个骗人的家伙。还好他已经被封印了,否则小玉一定会把他抓起来吊打一顿。


“星星啊星星,让我忘掉他吧。”

小玉睡前对着那颗划过夜空的流星许愿。她会找到比西木好一万倍的朋友,而且不是骗子。



7.

“同学们,这是我们的新同学,塞姆,大家欢迎。”哈德曼小姐领着一个人进来,还在打瞌睡的小玉听到这个名字立马醒了,不会吧?同名的人?


“大家好,我叫塞姆,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一模一样的脸和声音,不可能是别人!小玉捏紧拳头就冲了上去,伴随着哈德曼小姐的尖叫和其他同学的惊呼。她一拳打在了塞姆的脸上,非常实在。


“小玉!你给我出去罚站!”


小玉气鼓鼓的盯着走廊外面的高楼,她觉得他就是西木,所以才会那么冲动。但是现在想想,地球那么大,长得一样又同名的也会存在的,即便几率很小,而且,西木已经被封印了。


“哎呀,好烦啊!”小玉烦躁着揪住自己的头发


“小玉。”塞姆走了出来和小玉站在一块,他的脸肿了个大包。

即便那样劝了自己,小玉对着这张脸还是有些气闷,抱着手臂警惕地看着他,“你来干什么?”


塞姆的眼眸是暗红色的,他向小玉伸出手,“我想向你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叫塞姆,不是西木,我是人类不是恶魔,以后也不会。”


小玉瞪大了眼,他如果不是西木那怎么知道的这个名字?他这话什么意思?


“还记我塞给你的那个瓶子吗?”

小玉犹豫着点点头,他果然就是西木!


“里面有我的一缕魂魄,足够让我在这个世界继续生存下去。”

塞姆搭上她的肩,从口袋里掏出那半块铜板项链在她面前展示。

“你看,我们友谊的象征。”


“哼!我早就扔了,我是不会和恶魔做朋友的。”小玉把脸撇向一边,即便她掩盖不住剧烈的心跳。可是,她成小玉是个有原则的人。


“我已经不是恶魔了,我没有魔力,不会飞,不会变成恶魔的样子。”他委屈地看着她,并尝试着张开自己的双臂,“看,根本不会伤害人。”

“继续和我做朋友吧。”


小玉低着头不说话,握紧了拳头。

“和我做朋友吧。”塞姆甚至开始撒娇的拽着她的袖子,“和我做朋友嘛。”


“想都别想!”

小玉怒喝着又是一拳。


“小玉!叫你家长来学校!”

“……好吧,哈德曼小姐。”


他总会有办法让小玉重新和他做朋友的。

以天空恶魔西木聪明的大脑发誓,他可是还想在毕业舞会上做她的舞伴的。




评论(17)

热度(52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